2014年暑期活動私人上門讀寫障礙,學習困難個別訓練

暑假快到,除了旅行及學習,大家有沒有想過可以藉暑假的時間,提昇小朋友的學習能力及興趣?

時段:2014年7月-8月

時間:家長自訂

上課地點:小朋友家中

內容簡介:由本會受過訓練的社工/老師負責,進行單對單的訓練,為學童度身訂造合適的課程,配以多媒體、多感觀及有趣的方法,提升學習中文的能力。

堂數:每堂一小時,建議堂數十堂,亦可以按其需要,增多或減少。

家長資源及訓練中心

Tel: (852) -28022383
email:hkspld@yahoo.com.hk

香港區
地址: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72號南業大廈2樓206室(南洋商業
銀行樓上,往赤柱專線小巴士站位置門口上)

九龍區
地址:旺角花園街2-16好景商業中心7樓06室

tag : 讀寫障礙 , 學習障礙 , 讀寫困難 , 學習困難 , SPLD讀寫障礙評估 , 讀寫障礙訓練 , 讀寫障礙 , 學習障礙 , 讀寫困難 , 學習困難 , SPLD讀寫障礙評估 , 讀寫障礙訓練 , 讀寫障礙 , 學習障礙 , 讀寫困難 , 學習困難 , SPLD讀寫障礙評估 , 讀寫障礙訓練

 

(632)

本篇發表於 2014年暑期活動 並標籤為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